公司這陣子入注了很多新血
多了很多的新面孔
其中一位小妞AA
或許是我們的年紀相仿
許多許多話題
我們都可以一聊再聊
來不到半個月
她就開始出入我的房間了
其寶我不太讓不熟的同事進出我的房間
但我們就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什麼都能聊
她就自然而然的來來去去了啦

話說有天不知怎麼聊丫聊
就聊到對方喜歡的人
因為AA沒告知那男生叫什麼名字
我們就稱他為他"小開"
小開這個名稱就是這麼來的
小開並不是真正的小開
他是一位在大陸工作的台籍幹部

AA說她喜歡頭腦有東西的人
小開就是有東西的人
蟲說頭腦有東西的人
是豆腐嗎?
還是有腦癌
是大腦小腦吧
嗯....腦漿
對....是腦漿沒錯
對吧
這段對話把我跟AA笑到快挫尿

這陣子
我一直調侃著AA
說小開如果看到我的話
一定會愛上我啦
我又超愛演
每天一直上演我與小開初次見面的情節
給AA看
看得AA恨我恨得牙養養
大伙又都很配合我演戲
說AA一定輸我的啦
小開一定會愛我
看到AA生氣
我又笑到快挫尿

我上演的戲碼內容
就是在見面的那一刻
我緊緊握住小開的手
很熱情的打招呼
(1)是我的菜時
翻開他的手掌
哇~~姻緣線浮現了哦
接著馬上打開我的手掌
讓我們姻緣線連在一起
再告訴小開
我們有緣
我們在一起吧
(2)不是我的菜時
翻開他的手掌
哇~~姻緣線浮現了哦
接著馬上拉著AA的手掌
讓他們倆的姻緣線連在一起
再告訴小開
你們有緣
是天生的一對
在一起吧

年初五終於見到了小開的真面目
嗯~~那個........不是我的菜
是可以當開胃菜來吃啦
AA慢慢吃


                                       我就是小開
我每天上演的戲碼
在最緊要關頭
我沒種
這齣演一直沒上檔
我被AA笑到一個不行

隔天小開要退房時
把握時間
用我雙手緊緊的握著他
並告知他我如果沒有跟他握到手
我會被笑一輩子的
所以我握的很緊哦
AA他的手還蠻嫩的喔
妳幸福了啦
AA加油哦
要悍衛妳的愛情哦
加油

下次我會想點別的戲碼
好好的娛樂妳哦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