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呢~是位小帥哥呢~
跟他認識是在前年的冬天

前年6月初因為前公司老闆的請託
要我回公司帶新人
所以呢~我就離開了東埔半年
離開的這半年
飯店按照慣例的
走了一批舊的建教生
來了一批新的建教生
新的這一批就有位二年級小帥哥
記得那時放假回東埔的時侯
還問了小倩:「這次這個活動組的弟弟帥哦~跳起舞來也還不賴嘛」
小倩說:「對丫~很乖呢~每次DIY活動結束後還會自動來幫倒垃圾」
我說有這麼乖哦

半年後呢~就是96年12底我回飯店了
這個帥弟弟不在活動組了
換到餐廳了
丫~~沒有人幫我倒垃圾啦
不公平啦

可能是我無窮的魅力吧.....呵呵
這個弟弟應該是有感受到我熱倩的呼喚
自然而然的我們就熟了起來
也無話不談

今年他三年級了
也是最後一次在飯店實習了
你這次來的心裏過程中很艱熬~很辛苦
甚至不想回來實習.害怕觸景傷情
這我都知道
感謝你到最後願意給你的心一個機會
重新的去認識她
再次拾起你們的友情
能當朋友是多麼可貴的事
你知道嗎?
所以我們不希望你有不快樂的回憶
回學校去
你解開心中很多的不愉快
還是願意祝福著她
你真的長大了
所以呢
我們還是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