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寫的Hero會有點長哦
請耐心觀看

話說Hero桑繼上回來東埔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20號那天傍晚Hero就來了
不是說21號才要來嗎?
怎麼提早了一天
還說要在飯店住20.21.22.23四天
什麼四天.....
上次沒入住就已經忙的不可開交
這是要住四天
只能怪我們太熱情了
讓他一直想回來東埔

語言講不懂~~聽也不懂真的很累
接下來的四天
Hero桑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打轉
一下在花花那.一下在我這.
一下穿著日本和服睡衣跟著舞群跳舞
一下同事們請他吃火鍋.吃水餃.吃炒飯.吃泡麵
Hero桑的三餐我想都是我們大家負責的吧
真省丫~我們太熱情了啦

23號那天客人很少
我.花花.Amy想請QQ吃飯
QQ是這次離場中唯一3年級生
想再好好聚聚餐
所以在前一天就告知Hero桑
隔天我們大家都不在
所以請他好好休息
不知道是溝通不良
還是我們表達錯意思
Hero桑以為我們要帶他一起去玩
一直很興奮
一直說著...我去.我去
所以也讓他跟囉

23當天我載著QQ下山
到信義接花花(可惡的公司~放假還要叫她去送禮)
然後再到集集接Hero桑(他的摩托車在集集借的)
接著再去接正在放假的蟲
蟲的爸媽超熱情
看到日本人
渾身解數開始說出日本話
蟲的爸媽拿出了自己家裡做的茶葉.醬瓜
很熱倩的送給了Hero桑
Hero桑開心的咧

蟲的爸媽也送了我好多好多的蘿蔔
要給我媽媽做菜頭粿的
人真好

我們一行來到了二水車站
Hero的行李寄放在車站裡
我們跟著他到行李寄放處領行李
Hero的行李裡竟然有折疊腳踏車
來台灣這趟買了很多的東西
有筆電.有翻譯機.有腳踏車.有一大堆的東西

一路上我就一直問他
你的行李很多嗎?
我的車不大
我怕放不下
Hero說一直說不會
他的行李只有一點點
那個那叫一點點~是很多好嗎
把行李放行李箱時
還一直跟我說~~歹就補~~歹就補~~
真想叫他自己騎腳踏車去吃火鍋吶
無言

接著又到了我家
放下了一大箱的蘿蔔
我也介紹Hero桑給媽媽認識
媽媽的反應更妙
她說我們那裡拐來的日本人

這次我們也約了小倩
請小倩去車站載剛放完假的Amy
我們7個人去了吃到飽的火鍋店
很滿足~~很開心




接著又帶著Hero去唱歌

 

唱完了歌還帶Hero去找Hotel
找來找去Hero挑了一家貼有黃色玻璃的旅舍
750元
看起來就很像做黑的
但Hero說可以睡覺就好了
我們把幫Hero把行李放到他的房間
Hero桑說這是他第二次來台灣
從沒有人如此的對他好
下次來台灣還會再來找我們
歡迎囉~~~Hero桑
我們就這讓告別了這幾天奇遇的旅桯
花花說像打了一場戰爭
我們終於抗日成功


當天的晚餐去了蟲家吃
蟲爸一直告訴蟲~
說蟲媽煮了一大桌子的菜等著我們回去吃
蟲的一家人都Super熱情
一直嚾我們喝酒
一直拿菜出來配
我開車所以蟲爸都沒嚾我
好佳在
但同行的一伙人
大家都累的不像人樣

出現106次的葡萄將軍
可愛的管達啦美啦
海派的丫俊
被吵醒的小妹

蟲爸.蟲媽
下次~我們下次會再去打擾的
所以請不吝嗇的招待我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