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農曆年我又在東埔過了
除夕傍晚我從東埔趕回家
吃完飯後又急著趕回東埔
為了多賺一點錢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好幾年
好多年春節的假期我都不在家
很不想再過這種日子
很不想再做服務業了

我是一個超戀家的人
我有可愛善良的爸媽
家中我排行老二
上頭有個哥哥
下面還有2個妹妹1個弟弟
所以大姐就是我啦
我這個大姐呢~~
嗯~~~~很任性
弟弟妹妹都尊敬我
家中的大大小小事
也都會詢問過我
讓我拿主意
甚至連哥哥也讓我三分

這兩年
家裡的成員一直的增加
兄弟姐妹們都各自有了新家庭
很替他們開心.也很高興
就剩下我~~我會努力的
你們大家一定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哦

這個新年
請了表妹來幫忙
整個年下來
真的是經濟不景氣
今年的業績掉了快一半
客人很多
多到我都一直發脾氣
大家都很省
每個人都一直殺價一直殺價
一下子那個人要那個
這個人要那個
都不會體諒我是否還在服務著上一位客人
一直嗺我要我快點
還嗆我說不然就不買
我很想跟她說不賣妳不賣妳啦
幹嘛威脅我啦
不要買就不要買
幹嘛啦

我的怒火一直往上燒
做服務業就是這樣
很生氣又不能表現在臉上
但總有忍不下來的時侯
我的不滿全寫在臉上
表妹說
大姐別生氣了啦
我還是無法消火
整個年下來我都處於生氣的狀態

表妹說:[大姐妳臉那麼臭.誰要跟你買東西啦]
我就是愛生氣啦
大姐愛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