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一樣在東埔過
少了往年去羅鄉的瘋狂
今年應彩萍的邀約
讓我這個信卍阿彌陀佛卍
決定來一次從沒嘗試過的報佳音之旅
約了蟲.amy.小郭子.語詷
我們五人跟著彩萍一家子.彩萍老爺.玉婷.玉音.堂宇(也是五個人 ~^0^~ )
開始這個不一樣的夜晚

24號的晚上大家早早的就去睡覺了
為的就是25號零晨3點半就要起床
大伙約4 點集合~因為4點半要出發報佳音
語桐前一天跑來跟我睡)
3點半大家梳洗後我們就出門走到彩萍家(第三鄰~達谷蘭附近)
彩萍家的路上黑的嚇死人
一盞路燈都沒有
我記得有路燈丫
怎麼會都沒亮呢?
是故意嚇我們的吧
還好我們5 個人都還蠻鎮定的
(其實我的心有小小的害怕)
沿路大家說著笑話
那心中的恐懼好像慢慢的不見了
看著遠處放著煙火(語桐說那是望鄉)
也在慶祝佳節
看著看著心情也超HI的

到了彩萍
她們一家子也都在準備了
一切就緒後
我們大家搭著一台小發財車往山上的教會走
貨車上載著10~15人
我只能說這車馬力真的強
哈哈哈

接近教會前約500公尺處
我們一行人就下車
拿起教友們為我們準備的火把
跟著前方唱詩班的教友
引領著我們一同往教會走去

到了教會
一行人先在廣場集合
牧師為所有人祈禱
唱詩班的極品先生吹起號角
再一起進入教堂
我第一次進教堂
說不出有什麼感覺
但真的很美
純白....潔淨
在教堂裡牧師在講道
每講完一段話就會再翻譯成布農族話
這是為了台下一些年紀較大的教友
真的是很貼心吶
整場禮拜下來~~我可是沒偷睡哦
小郭子~~~妳有睡著哦
妳厚~~~神有看到喔~~~
哈哈哈

結束了整個活動
大伙去吃了早餐
語桐上課去
小郭子止不住睡意~~~
睡回籠覺去了
我吵著蟲.amy要她們跟我走走
我們走到了吊橋
清晨的吊橋竟如此的美麗


粉美麗丫

破病的蟲...來不及反應看鏡頭的我...嚇到忘記比Ya的amy........                                          開心正常版
 
小傻妹~~蟲                                                                                                                                  好麻吉~~彩萍

微微的風~今天一點都不冷
我們等著陽光出來
等著賣咖啡的小姐
喝了味道超順口的咖啡
心滿意足的回房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