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寫網誌了
快二個月了吧
真是糟糕丫

上個月12號認識了一個日本男
記得那天見面時
日本男拿著中國風的生理包來結帳
我向他解釋這個是生理包
是裝女生貼心物品用的小包包
日本男一副搞不清狀況的看著我
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日本話
當下我只有.....*@*%!
接著花花就出現了
我們開始跟日本人溝通了起來
原來花花日本話懂得不少嘛
小日本也可以用漢字溝通
所以就展開我們抗日的過程了

日本人叫增井唯紘我們叫他Hero
Hero=英雄
我想是這樣拼吧
反正Hero講的英語也不是很標準
所以我就認定他叫Hero了

Hero真的是Hero
一個人從日本來台灣
真英雄

中文很破
英文也不怎麼好(雖然我的英文也不怎麼好)
卻很有勇氣一個人來台灣
我們用了很破的英文.還可以的日文.簡單的手寫單
開始了我們的一切溝通

Hero是位船員
原本我還以為他是捕魚的
問過後才知道我搞錯了
Hero是汽車引擎的技師
隨著公司的船
行走到世界各地
每次上船工作5個月.就放假1個半月
放假這一個半月Hero就會到處去玩
或者出國~

Hero並不是飯店的住客
他只是不小心逛進店裡的觀光客
不小心認識了我們
認識我們這群瘋狂熱情的台灣人
我們的熱情讓他決定1月21要來我們飯店住宿
我們允諾要好好的招呼他

隔天一大早
Hero就跑到飯店找花花
但我們去日月潭補貨~
所以沒碰到面
前晚大家互留了電話.mail給Hero
所以Hero就一直call一直call給花花
(我們一度懷疑日本人喜歡人妻)
還好我們有帶著還不賴的翻譯
都靠她了

知道Hero的行李都在日月潭的青年活動中心
所以我們順道送了葡萄到青年活動中心去
讓他回來看到我們給的驚喜
回來的路上很巧的又遇到了騎著摩托車的Hero
很高興的打了招呼.道了別
Hero還一直跟我們強調21號他會再回來
我們知道啦
原來跟外國人溝通那麼的累~~
一連兩天~~聽不懂你說啥
也不確定你懂不懂我們的意思
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