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是個好天氣
微微的涼風
清澈的天空
我.蟲.小郭郭
跑了一趟信義酒莊
找尋那海角七號的"馬拉桑"
(雖然酒莊就在我們附近~但就是想搞一下尋找馬拉桑之旅)
一進酒莊
耳邊聽到的就是那~~~經典之歌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整個超有feel的
整間酒莊都是濃濃海角七號味

接下來可愛的乃慈妹妹
開始請我們試喝"馬拉桑"香醇小米露~~~酒精濃度12度
我只能說good good good good
又請我們請一種叫"柔水"原釀梅露~~酒精濃度12度
這也
Good



這是電影內出現過的充氣酒瓶哦~~~上面有導演及演員們的親筆簽名哦


                                                                                    (可愛的麻豆)
有誰簽名呢~~自己找找哦!~                             
還是各位大大們自己來趟信義酒莊吧!!!!!看看這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看七番地憑票根就可以免費換的小小馬拉桑哦50ml         9/30截止   (蟲真是稱職的可愛麻豆丫)


馬拉桑的展示櫃

這次的開心之旅收獲可真多
買了一瓶500ml的馬拉桑$350元
這當然是有小小打折囉
折後的價錢~~滿意滿意
不便多說
也A了一張大海報
好開心丫

中午讓蟲的媽咪請了一頓大餐
蟲的媽咪是屏東東港人
今年東港有很盛大的大拜拜
回娘家之餘
還順道帶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海鮮
今天中午~~我吃的好飽好飽
又吃了我的最愛"帝王柑"
簡爸叫我自己採
要多少採多少
我忘記要採了啦~~~~~
蟲~~~這是妳欠我的哦
我要我要我要"帝王柑"啦

傍晚我們又殺去唱歌
唱了4 個鐘頭
好久沒這麼hi了
整天處於非常興奮狀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