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創意生活節園滿結束囉

一整個月擺下來
說真的~
趕起貨時真的還蠻拼蠻累的...呼(大口大口的呼丫)

參加這次的創意生活節讓我得到好多好多

也認識了好多攤友丫

再累都是值得的啦~^=^~




我的攤位啦



丫美姐好忙丫
我一直拍不到特寫吶



小豆子工作室

可愛的丫輝跟丫惠兩夫妻
會認識他們是在今年的花蓮鹽寮市集
隨性又不拘小節的二位

別看丫輝結賨壯碩的身材
做起小東西可精緻的咧
跟我一樣啦~~
哈哈哈哈



克萊爾手創

小魚兒..我要吃一口
菇菇.菇菇我也要吃你

不織布+襪娃+羊毛氈創作
克萊爾結合不同的手作材料
創作不同風格的作品
很棒的哦
一起加油唄



獅子瘋創作社

小獅子的媽..大獅子的老婆
5 月份的A+創意季認識
小獅子的爸畫帽子的創意超無限哦
小獅子的媽~~人超可愛的.講話超好笑的啦
很高興這次又碰到你們



幸福洋房Yang House

小房妹妹是個美人胚子
在前幾次的市集活動中都有碰過面
人長的超甜美的
每個手作物就像她的品牌名一樣
幸福洋溢丫



植工坊

丫姐最後一週跟我擺在一起
上次美術園綠園道時也是擺我的旁邊
有緣有緣啦
丫姐~~別想甩掉我
我要纏著妳丫



琉璃島國

島國妹妹很強哦
美麗又多變化的琉璃
都出自她的巧手喔


 
知魚

這是這次新認識的攤友
希望下次能再遇到妳們哦




幸福.愛.手作

這也是這次認識的新捧油
初登場哦
宜慈妹妹超愛亂亂跑
到處交際
我都幫她顧攤吶 > o <
(她也有幫我啦....哈哈)
人超容易HI的
很高興能認識妳吶



sha la la

兩姐妹為了同一個夢想打拼
每個手創物都充滿的喜感
我們一起加油吧



製皂浪漫 更名為 -皂瑪汀創意工作坊

也是新攤友哦
每個手工皂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這可是香皂哦
捧油們
不能吃,不能吃


慕拉 米卡

這是初登場的手作人哦
大家支持支持哦




當我們氈在一起

我忘了拍妳的攤牌了
SORRY
也是初登場
請大家支持吶



小山記

為什麼寫這個吶~
因為我餓的時侯就找老板娘啦
生意超好的
每次都等很久
又等不到愛吃的口味
生氣吶

原汁原味的養樂多冰沙
超讚
(但價錢不親民啦~~老板娘)

雖然讓我撲空幾次
但妳家的抹茶紅豆
有抓到我的心哦



2011創意生活節的最後一天
天空的雲漂亮的不像話
期待明年能再次參與
又要開始我無止盡的趕貨了

細心的捧油們有沒有發現
我的介紹文越寫越少

我承認我詞窮啦
多多包含吶
請大家繼續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