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來囉


還沒有跑過這麼遠去擺攤
只能說好累哦

每天一早就出門
好晚回到AMY家
AMY媽還等門
真的歹勢吶
老人家都早睡嘛
真歹勢


有舞棍丫伯哦
一整個值得
笑到肚子痛啦


陳綺貞開唱
大家都很舒服的坐在草地上聽歌
超幸福的


還有那天吃到AMY送來的晚餐
好吃又親切又大顆的割包
姐妹們~~看到割包是不是很有親切感丫

這次很值得的是看到好多的明星
還有我愛的陳昇
業績方面就別談了~~>_<"

謝謝AMY.AMY媽跟小姪子的幫忙
讓我借宿~打擾了
還一直餵食我
怕我餓到
看我的身材
我不會餓到的啦
我會自己去覓食的哦

本週的布布好累哦
前幾週的趕貨
需要休息一下啦
布布的小姪女在前兩天出生了
所以要去看小姪女囉
下週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