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了美術館的綠園道
每個攤位都還印了攤牌
大墩文化中心真的很用心



設好攤.
先來張照
這次是第一次到美術館綠園道擺攤
四周充滿著異國風情的餐廳
人潮頗多
超多新人來取景拍婚紗
一個下午我就看了約8對的新人來此取景

最重要的生意呢?
其實還可以~~
如果擺攤的時間可以再拉長點
我想大伙的業績應該都會不賴
下回我會再努力的



天開始灰了
要收攤了..
我攤位後迪士尼主題館
史迪奇跟我說bye bye囉....

本週的六.日布布會在草屯的小紅豆創意市集出現哦
捧油們...有空要來看看我.支持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