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上報了
好害羞又好開心丫

記得上星期生活節開幕那天
自由時報的記者說要採訪我時..我整個嚇到
害羞的咧

拍完作品後,還說要拍一下我做手作的樣子
哎喲喂丫.......我的媽
一直跟攝影記者說:要拍瘦一點吶
結果出爐了.....現實總是殘酷的
還是一樣的胖嘟嘟吶.



這次報紙出刊
當天在市集就碰到4組客人說是看到報紙的報導而來
真的讓我的業績上升
感謝自由時報那漂亮的記者小姐
還有把我跟我的手作鞋拍的比花嬌的攝影大帥哥
謝謝讓我的手作鞋刊在那麼好的位置版面
多謝啦
超開心

捧友們
2011創意生活節還有二週哦
9月份的(六)(日)
我都會在哦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