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寶寶禮是住在台南的陳小姐訂做的
陳小姐的堂妹在七夕活動中買了1雙手作小鞋鞋
我們並沒有見過面
活動結束後的某天
陳小姐打了通電話給我
希望我幫他做一套寶寶禮
她要送她的好朋友的
她好朋友最愛草莓了

溝通後.....我的草莓鞋就入選了
草莓鞋我是常做....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兜跟帽的設計就有想了我一點點時間
成品出來了
整個超有喜氣的紅滋滋...可愛極了
我超愛的啦
希望妳的朋友也會喜歡


來點題外話吧
最近布布看了很多社會報導
其寶自己比起很多人都幸運
所以丫~~布布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借著跑市集之名.行旅遊之實
到處走走看看
賺錢很重要..
但心靈深處的感覺也不能忘掉

住在台灣好久不見的捧油們
哪天丫~~我會出現在你們面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