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8/20六)布布受到大墩文化中心美術館綠園道的邀請
請往擺攤哦.......開心

話說.....6月初時布布接了一通大墩文化中心-美術館綠園道創意市集的電話
說要邀請布布請往參加創意市集
當時的布布因為已報了別的市集活動而回絕了
並告知通知的小姐...下回要再找我哦
那知...7月並沒有邀請布布我
有那麼一點點小小難過
但很快就又打起精神開始我的擺攤人生

8月..在忙碌的市集行程中接到大墩文化中心-美術館綠園道創意市集的電話
邀請我去擺攤......
美術館綠園道的創意市集是採受邀制的
所以能被邀請我超HAPPY的啦

本週(六)8/20要找我捧友們
可以來美術館綠園道找我哦
PM13:30~PM19:00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