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可以上山賺錢去
才去了兩三天
薔蜜蜜又來了
我又下山了啦

可惡的颱風不要再來了
弄得那些人家破人亡
到底是要怎樣啦
原本以為天氣已經穩定了
又來一個薔蜜蜜

今天看新聞好像又有一個颱風在菲律賓形成
看樣子又會朝著台灣來
每隔一星期就有一個颱風
哎~~

星期六傍晚連忙著快快下山回家
一些手工材料都放在店裡忘了拿
這次不知道得休多久
又有得無聊了
我的朋友們快快來約我

還是算了
好好陪陪我的媽咪跟我的小小禎
還要去看床組~家有囍事囉! !

~~  這次把手工材料放在店忘了拿
      也忘了把鑰匙留給珮晴她們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東西吃~~~
      偶真是怕了颱風~~我是卒丫~~嘻嘻
      拜託善心人士好好的照顧她們倆~~
      別讓她們倆肚子餓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