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嘉義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圓滿結束囉
好好玩丫


小小的公園裡滿滿的都是人
公園每個角落都是表演處
藝術家.街頭藝人們隨地的表演


非洲鼓表演



超大機器人來到我攤前



帶來滿滿的人丫

第一天擺攤竟遇到花蓮海或前伙夫-小岡(左)
跑到我攤位前問我記得不得他
我當然記得丫
在海或都吃你煮的飯
當然囉
超興奮的的啦~能在這遇見你

原來是當天女朋友有表演歌唱啦
小岡有插一小角配音哦
期待下次見囉

第二天又遇到高中同學來探班
還有以前公司旁的舊鄰居
忘了拍到照啦
謝謝你們大家來看我

好久不見的你們..........我愛你們>Q<



結束活動後當然要來犒賞一下好餓的五臟廟
打了電話找了在吳鳳讀書的小繻繻當響導
到嘉義一定要來吃個火雞肉飯丫
我們到了這家"噴水雞肉飯"
有停車廠..用餐空間超大
超方便的
不知餐點是否道地
但東西~賣麥呷哦
給一個



兩天下來收獲滿滿
謝謝蟲星期天陪了我一天
幫我拍了超多值得記念的照片
多謝啦~~

本週布布行程在大家熟悉的草屯小紅豆創意市集哦
星期六.日AM 09:00~PM 05:00
歡迎大家來玩

報告完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