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呢
我都在想著怎麼給QQ一個又難忘的surprise
前陣子打掃了房間
意外找出1本A漫
A漫不是我的啦
那是之前廚房豪哥留下來的
豪哥呢~他的房間裡有超多的A漫跟A片
話說有天呢~隔壁房的室友妹妹呢
從2樓豪哥的房間抱了一大堆A漫回3樓
妺妺拿了幾本給我看
我當然是要來給它見識一下囉
看了幾本~~
嗯~~只能說真的給它流鼻血啦
其它呢~不予置評
害羞啦~

在我房間遺留下的這一本
是因為我出走的這半年
豪哥因為一些各人的因素
而離職了
我這本A漫就回不到主人身邊了
所以一直待在我的房間裡
這次打掃出來
終於可以再次利用了

我打算把他送給了QQ
所以跟AA提了一下
AA說:「可以丫」
AA又說:「但我要送的是高級身體按摩油吶.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有點.....」
百般猶豫後我們就決定了
這就是你的禮物了

當天我還準備了親手寫了卡片
跟手工串珠吊飾泰迪熊
一起要送給QQ
當晚QQ來到我房間
我們倆就拿出我們禮物
給QQ一個surprise



QQ很悄皮的拿了衛生紙~~~它可是不能缺席的      使用前(吹彈可破的雙頰)


QQ說~這A漫怎麼是有馬賽克丫                                                     使用後(臉頰凹陷)
 
AA說我的A漫污衊了她的高級按摩油

QQ丫~~AA說這兩樣東西是不能同時使用的丫
懂不懂丫
不要害我被罵

你看完A漫就會
『等大人』了哦
呵呵呵

我們這樣搞一個小孩
老天丫~請原諒我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