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追求什麼
很多人會以殺價為樂
但你們有想過~店家就是賺那一點點差價
我們有房租壓力.進貨成本.人力成本......很多的壓力

我是人~也有自尊
東西是我的
我不賣你總行吧

嗆你是個律師
你在哪裡哪裡勢力有多大有多大
你哪裡大關我屁事
價錢談不攏你可以不買丫
我可以不賣丫
這是你情我願的事

你喜歡我的東西
可是價錢你不滿意
你只想要享受那殺價的樂趣
卻無法感受我為了賺那20元的苦

你在無法抗拒下還是買了
付錢時卻是不情願的把那100元往我桌上丟~是怎樣啦......他X的
可惡的是付完錢還嗆了一句
我是個律師~那100元的東西我不是買不起
真的他X的
老娘不賣你行吧~拽什麼拽
氣到要把東西要回來~你卻拿著東西一邊走出店裡~還一邊罵
氣死了...他X的大賤人.......東西還我不賣你啦
有錢就可以欺負人嗎

你賺那麼多的錢~ 竟然為了跟我殺那20元的價差而氣到臉紅脖子粗
那麼平民化的東西~那麼平民化的價錢
身為律師的你竟然會那麼的沒品
這有失你大律師的格調嘛
幹嘛還到處吹虛你自己
還跑去跟畜生告狀
是怎樣啦

我是不怕那畜生的啦
要怎講~有多愛講
隨你便啦
爛人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