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都不想計較了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為什麼跟別人說我會利用人家
請問在這個公司我利用了誰
對誰用了心機
有誰是我利用的對象
沒有~~都沒有
因為每個人都是屁
尤其是你

會當主管沒什麼了不起
本小姐的管理經驗不比你差
你這個爛主管
有事發生一定找不到你
發生了嚴重的事
又把責任推給你的下屬
你對嗎?
你要你的下屬昧著良心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你對嗎?
發生事情撇的比誰都乾淨
你對嗎?
你摸著你的心說這對嗎?
你不怕你的嘴會爛掉嗎?
你不怕出門被車撞死嗎?
你不怕你做這麼多見不得人的事會不得好死嗎?
你到底是不是人丫

當主管要有氣度
當主管要會包容
你沒有
你只會有事沒事跟別人說你的想法.你的理念
哪個人不能接近丫
哪個人會害你丫
哪個人是誰的人~千萬不要惹到他
哎~~
你認為你看到的事都是對的
沒本事還幫別人規劃未來
你是哪根蔥
井底之蛙

三不五時就說要辭職
要辭就辭丫
別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公司沒你不會倒的
你太放大自己了
你沒那麼重要
你的位置很多人可以代替的


要看一個人心術正不正
很簡單
你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就知道
他說話的時侯是否敢直視著你
還是眼神飄丫飄一面說著話
飄丫飄的就是心術不正
你就是這樣子

不要再騙一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們
我永遠記得那天
當我拆破你的謊言時
你生氣的模樣
活該~

你做的事老天都在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