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婚禮的日子慢慢的就要接近
休了兩天的假
帶媽媽去採購了很多婚禮要用的東西
挑了一組佷簡單又不失大方的囍帖
樣式很精緻~~我跟媽都很喜歡
我想弟弟應該也會很愛哦

為了讓弟弟跟淑津的婚禮更加亮眼
我開始愛現一下我做小小手工的實力囉!!
讓弟弟跟淑津有個永遠都難忘的婚禮
這次一共做了四樣小東西


喜糖盤~~盤下我用紗做了兩個大蝴蝶結~~這是給淑津新娘拿的~~
我們準備了很多的糖果~~~有巧克力糖~~有可愛的棒棒糖~~還有很多很多


                                                                                 媽很稱職的當著我的手手麻豆兒

                          


煙盤~~這是給松城新郎拿的~~有七星.有大衛杜夫~還有......................抽太多煙不好哦~~
    



小熊新郎新娘簽名筆~~我做了3對6支~~希望每個賓客都可以用這可愛的筆簽下您的大名及祝福哦!!!!



鋁線做成的愛心謝卡盤~~這次一共準備了8個~~每張照片都是精選哦~~


這些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設計
也把我的兩雙手燙了好多個水泡
都是熱溶槍的錯

怎麼看怎麼美
燙了手的水泡是有代價的
水水水水水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