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
改變了房間的擺設

把布料從隔壁的工作間移到自己的房間放在小角落( 我竟然敗了這麼多布料丫)

之前的白色組合櫃給搬出來                         (還有我換了新髮型)
用力給它擦洗~(雖然還是有點小黑汙,但還是不失它的功用)
拿來放我的布料
 
換了新的床單~北極熊~超Q的
很便宜~特價的時侯買的
它只花了我1980摳摳
真的是撿到了
哈哈哈


1/2
天氣暖和和
他媽媽有要緊事要辦
留小姪子跟小弟和我作伴
但我的過敏很不掙氣又犯了
眼睛超沒力
鼻水一直流丫
 
爸爸也趁著天氣睛朗
把家中的小菜園翻了翻土
種上小菜苗
再過一陣子家中的青菜就吃不完了

2011年期許自己跟家人朋友都很平安健康
平安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