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復雜
從沒想過常常見面的朋友會離你遠去

這次的辛樂克颱風影響真的很大
豐丘的活埋事件裡就有一位認識的原住民朋友

15日下午看到電視報導著豐丘明隧道又坍崩
壓了7.8台的車子
嚇了一大跳
趕忙著打電話給在東埔的同事.朋友們
可是電話都一直不通
看著電視報導
我的心也一直懸著
天丫~請保佑大家都沒事

後來電話陸陸續續的打通了
知道同事們都沒事
知道因為坍崩而造成電力中斷
從豐丘明隧道一直到東埔都是停電狀態
所以對外的聯係變得很差
沒有人知道外面的情形是如何

再播了電話給當地的朋友
詢問大家是否安好
並告訴她豐丘坍崩的事倩
朋友說她們都知道了
而且被活埋的人裡好像有一位是隔壁的一個姐姐
但不是很確定
她要我注意電視的報導
是否有提及到這個朋友的下落
如果有消息要我快點通知她們

因為她的家人一直聯絡不到她
又聽到坍崩事件
一家人都擔心的要命
從15號傍晚就一直等一直等不到消息
16號下午2點多終於找到了
人真的被活埋了
沒了生命跡象

跟她認識也只有短短的2.3年
只知道她很辛苦
每天做很多很多的工作
老板們都喜歡請她工作
快又有效率

一個人帶著5個小孩從花蓮回到東埔
一個人養5個小孩
先生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她回來投靠娘家
每天都很認真的工作過日子 
 
記得沒多久前才一起聊過天
一起聊著她的理想
她想把小孩帶給嫁在美國的姐姐扶養
想讓小孩們過更好的生活
現在人就不在了
..
...
....
.....
......
.......

妳的神讓妳來到這個世上
一定會有要妳去完成的事
這句話是之前她心情很難過.失望的時侯
我會鼓勵她的話
雖然我們的宗教不同
但每次我都會用這句話鼓勵她
她就會很開心
一直叫我跟她信教去

現在
妳已完成妳的神給妳的使命了
在另一個國度的妳
請保佑妳那可愛的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