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送走最後一位三年級的學生離開這裡
有點感傷
但還是得放手

來這也待了快三年了
這一批的弟弟.妹妺們
是跟我相處最長時間的學生
從一年級看到三年級
每個人都成熟許多
脾氣也長大不少
呵呵
但心地都是善良可愛的

看到他們都對自己的路充滿著抱負
計畫著自己的未來
加油哦~你們

在這裡不好的回憶要選擇性的忘記
留下你們心中對這裡最美好的人.事.物
有空記得要回來走走

加油~大家
加油~你們(蟲.小隆.大榮.小紅)



這是最可愛的蟲~超愛自拍超自戀的啦~但妳很乖哦





這是我不敢得罪的小隆啦~我怕他一生氣就要離場.離場原因寫我騷擾他~~哈哈哈~別生氣~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這是大榮~也是我國小的學弟~Super DJ~不要動我的音響啦






這是小紅~是最自戀的原住民~但真的還蠻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