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一通電話
勾起我2004年夏天的回憶
這通電話是當時公司在台南虎頭埤辦特展的工讀生打的
這4年裡我們也一直保持著聯絡
這個弟弟很帥.長得也很高186cm.又有高學歷(但超級瘦的.就是一根長竹竿)
沒記錯的話他是讀雲科機械系
前陣子剛退伍
現在在台北工作
打了通電話報告我他現在的狀況
想到就很窩心
總算沒有白疼你了

想到以前在帶展的時侯
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的心酸
主辦單位不配合的壓力
少數工讀生不配合的壓力
公司的業績壓力
哎~~~

還好我的工讀生都很乖
每個都對我很好
也很配合

這個弟弟很風趣也很搞笑(但也蠻色的)
每次跟他聊完天
心情就變的超好的

丫凱~~謝謝你還那麼尊敬我這個大姐姐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